作者: parick****(Patrick)  
 

1.你走在路上,一母狗撲向你從你的腳上咬了一塊肉,迅速吞下去,
你伸腳正要踢它的時候,母狗含著淚說︰你打吧,反正我肚裡已經有了你的骨肉...

2.男女朋友睡一個房間,女的畫了條線說︰過線的是禽獸。
醒來發現男的真的沒過線,女的狠狠的打了男的 一巴掌︰ 你連禽獸都不如。

3.二十年前你爸爸抱著你等車,人都笑話孩子長得難看,你爸爸哭了。
一賣香蕉的老大爺拍拍你爸爸說︰兄弟別哭了,拿只香蕉給猴子吃吧﹗
這猴兒真可憐,餓得都沒毛了


 


 









作者: l1432****(§☆♀ 魚♀★§€)  
 

一個探險家到非洲冒險,在半路上突然遇到獅子,
  探險家故作鎮定,用嚴厲的眼神狠狠地瞪著獅子,
  想不到獅子好像感到畏懼,不敢再往前進,
  於是他又用更嚴厲的眼光瞪著獅子,
  這時候獅子突然跪下來,雙手合併,
  探險家覺得很奇怪,但又不曉得要怎麼辦,
  也跟著雙手合起來跪在地上,
  過了一會兒,獅子抬起頭來對探險家說:
  「我是不曉得你在作什麼啦,
  不過我可以告訴你……我是在作餐前禱告!」


 









作者: b821028****(BOOK)  
 

我們班級有一個白痴...
很智障...
於是..我們班的人替他作了一首詩...

同學001:
他是個智障,卻不志不障,
既沒有志氣,也沒有殘障。

同學002:
白天既不吃,中午也不吃,
晚上才要吃,真是個白痴,

同學003:
便當裝大便,一口吃大便,
越吃越方便,最後變成便。

同學004:
他是不讀書,但也不會輸,
每天都看書,最後便會輸。

同學005:
每天玩電腦,大腦變小腦,
最後沒了腦,豈能玩電腦。


 









作者: fi5****(勇仔)  
 

陳太太和王太太正在話家常。
  陳太太:「我老公雖然不會喝酒,但就是愛抽煙,真氣人!」
  王太太:「這有什麼好氣的?我老公他不會喝酒,也不會賭博,更是討厭!」
  陳太太:「王先生兩樣都不會,那不是很好嗎?」
  王太太:「他不會喝酒,卻偏偏愛喝!不會賭錢,卻又偏要賭!你說氣不氣人?」


 









作者: l1432****(§☆♀ 魚♀★§€)  
 
某日,甲遇到乙,非要乙請客不可,乙沒辦法只好給甲100元讓他喜歡吃什麼自己去買,並說這100元裡面還有一個故事,甲聽後非常感興趣非要乙講講。於是是乙講到:

有一個農夫養了一頭豬,一天來了一個穿西裝的人問他每天用什麼東西餵豬,農夫說:「我每天就用剩菜和潲水餵豬啊!」那人聽後拿出一個證件說:「我是世界保護動物協會的,你用那些沒有營養有害健康的東西來餵你的豬!罰你10000元!」

過了幾天又來了一個穿西裝的人問他用什麼東西餵豬,農夫說:「我每天就用魚翅、燕窩和鹿茸餵豬啊!」那人聽後拿出一個證件說:「我是世界饑荒組織的,世界上現在那麼多的地方在鬧饑荒,你卻用這麼名貴的東西來餵豬!罰你10000元!」

又過了幾天又來了一個穿西裝的人問他用什麼東西餵豬,農夫說:「我不知道!」那人奇怪的說:「你的豬你怎麼會不知道用什麼喂的啊?」農夫說:「是啊,我也不知道該餵它吃什麼!我每天就給它100元,它自己喜歡吃什麼自己買啊!」


 









作者: l1432****(§☆♀ 魚♀★§€)  
 

某日,大寶氣沖沖的跑去找小寶…
  大寶:「小寶,你說!你為什麼偷看我的日記?」
  小寶:「咿?你怎麼知道我偷看你的日記啊?」
  大寶:「廢話!因為你的日記上寫的啊!」


 









作者: fi5****(勇仔)  
 

大學新生阿儒打算抄近路、穿越墳場回宿舍。途中,忽然聽見敲擊聲,心裡有點怕
  ,但還是得繼續走!敲擊聲越來越響,他也越來越害怕。忽然見到一個人在鑿石碑
  ,阿儒放下心來對那人說:「謝天謝地,你把我嚇壞了,你在做什麼?」 那人冷冷
  的回答:「他們把我的名字刻錯了。」


 


 









作者: fi5****(勇仔)  
 

一個帶狗的男子氣勢洶洶地對寵物商店的老板說:
“你把這條狗賣給我看門,昨天晚上小偷進我家偷了我
3 0 0 元錢,可這條狗連吭都沒有吭一聲。”

老板立即回答道:“這條狗以前的主人是百萬富
翁,這3 0 0 元錢它根本不放在眼裡。”


 









作者: probe****(probertsk)  
 

阿哈哈哈哈阿.....這個 好笑


小女兒出生滿月後就由奶奶一手帶大,直到3歲上幼稚園時, 才將她帶回家裡與我們同住,如同一般的祖父母疼愛孫子一樣 ,爺爺奶奶對她呵護至極 ,尤其被懲罰時, 奶奶更是小女兒的大靠山

現在女兒已經上小學了, 跟爺爺奶奶關係依然親密,
有天我檢查女兒的回家作業 , 發現她的字跡潦草 ,於是我把不好看的字體全部擦掉,要她重新補上,
她在一旁 ,一邊看著我手上不停擦拭的橡皮擦, 一邊掉眼淚 ,哭著說要打電話跟奶奶告狀 ,當時我很生氣 ,明明她自己不專心寫作業, 現在不認錯 ,而且還想找靠山!

我拿起話筒告訴女兒要找奶奶自己打電話, 她真的撥起電話號碼,可是 ,事情有點出乎意外. 只聽到她一邊啜泣一邊喊: 「奶奶 ,我是小萱 (哭聲)
……。」
接著很快就把電話掛了, 並沒有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訴苦.後來 ,只聽到她哭著大喊:
...
...
...
...
...
...
...
...
...

...
...
...
...
...
...
...
...
.
「奶奶說我是詐騙集團啦! 就把電話給掛了!」


 


 









作者: fi5****(勇仔)  
 

上課時,阿呆跟旁邊的美美說悄悄話,老師看到了,叫阿呆站起來。老師︰「你為啥要跟美美說話呢?」阿呆緊張的說︰「我要跟他『結婚生子』啊!」老師聽了很生氣的說︰「上課時間不好好讀書,年紀輕輕的就開始胡思亂想,真是太糟糕了。」阿呆:「老師,我...」老師:「不要解釋了!」阿呆:「老師,我沒有...」老師更生氣的說「小小年紀就想談戀愛,還要狡辯!」阿呆鼓足勇氣,站起來大聲說:「老師,我只是說...我要跟她『借衛生紙』啦!」


 


 







 
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三珍醬油 的頭像
    三珍醬油

    三珍醬油

    三珍醬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